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楚天都市报】40多名乡村留守儿童暑假有了新课堂

时间:2019-07-11 09:56:03 来源: 作者:党委宣传部 点击:3924次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张屏 通讯员梅小辉)昨日,宜昌宜都市姚家店镇张家冲村的40多名留守儿童迎来了新教室、新老师,接下来的两周,他们将在新落成的“希望家园”里学习、玩耍,连午饭都不用操心——“暑期学校”也都包了。

“新老师们会教我们语文数学英语,教我们做作业,还开了音乐、体育、美术课,我们每个人领到了书包文具,还得到了娃娃!听说还要给我们排节目,两周后还要办晚会呢。”8岁的曹熠彤说,以前暑假都过得好无聊,今年可以和老师同学一起过了。曹熠彤的妈妈刘翠则说,村里没有学校,孩子们上学都是到镇里和市里,今年有了教学场地,才第一次迎来了支教的大学生,听说消息后,家长们纷纷骑摩托车从山里赶来报名。

这所“希望家园”由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参与援建,校方很细心,不仅建好了大教室,还配建了教师宿舍,有空调、热水器、WiFi。“吃住都很好,我们更要用心教好学生。”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支教队队长秦泽成说。

新闻链接:http://ctdsb.cnhubei.com/html/ctdsb/20190711/ctdsb3355708.html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