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院领导带队开展暑假留校学生慰问活动

时间:2019-07-30 21:18:43 来源: 作者:学生工作处 点击:3968次

(通讯员 冯丽梅 徐珍)近期,天气持续高温。为及时了解暑假留校学生的思想动态,关心他们的学习、工作、生活及安全等状况,2019年7月26-29日,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田艺,副院长欧阳琼带队,学生工作处、各系部负责人及部分辅导员等人参与,深入学生宿舍、教学楼、值班室等场所,开展暑假留校学生慰问活动。

院领导及参与老师为留校学生送上慰问品,带去清凉和关心。他们分别了解了留校学生考研、兼职、竞赛等情况,提醒学生注意防暑降温,遵守学院相关管理规定,注意宿舍用电安全和人身、财产安全,加强信息沟通,外出结伴同行,遇到问题及时拨打辅导员365天*24小时值班服务电话,并为正在备战考研和化工竞赛的同学加油鼓劲,提醒他们要懂得劳逸结合,调整状态,勉励大家不忘初心,制定计划,刻苦钻研,奋力拼搏,争取取得优异成绩。留校学生深受鼓舞,纷纷表达对学院的感谢之情,决心不辜负院领导和老师们的殷切希望,努力学习,积极实践,度过一个愉快、充实而安全的暑假。

据悉,我院今年暑假约1200名学生留校。为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保障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条件和人身财产安全,学院对暑假留校学生工作高度重视,多措并举,落实落细,专门召开留校学生工作协调会,制定《2019年留校学生工作方案》,认真执行辅导员24小时值班和职能部门、系部辅导员值班制度,动态跟踪留校学生情况。在各职能部门、系部、校区的密切配合之下,目前留校学生学习、生活井然有序。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