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公告通知

关于举办2019年秋季田径运动会摄影大赛的通知

时间:2019-10-15 15:11:03 来源: 作者:党委宣传部 点击:40091次

学院各单位(部门):

为了庆祝祖国七十周年华诞,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展现学院师生奋发向上、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营造良好的校园阳光体育运动氛围,以摄影的形式展示学院师生对体育运动的理解和热爱,现决定举办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献礼祖国70华诞 共筑运动青春梦想”2019年秋季田径运动会摄影大赛。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献礼祖国70华诞 共筑运动青春梦想

二、参赛对象 

全体师生

三、大赛时间 

2019年10月15日—运动会比赛第二天上午十点(运动会将于2019年10月21日至10月27日根据天气情况确定具体召开日期)

四、主办单位 

党委宣传部

五、作品内容 

2019年秋季田径运动会前期训练备赛、彩排、开幕式和比赛期间拍摄的各类数码照片。

竞技风采:包括运动会前期训练备赛及现场比赛的精彩瞬间;

精神风貌:包括运动会开幕式、啦啦队鼓励加油等;

感动瞬间:包括后勤服务、指导互助、志愿服务等;

轻松一刻:赛场花絮。

六、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必须为作者本人原创,使用手机、相机拍摄不限,彩色、黑白不限,单幅、组照不限。作品大小不低于3M,统一用JPEG格式。

2.参赛作品可作适当调整(可剪裁与调整亮度与对比度),但不得对原始图像进行任何足以影响其真实性、准确性的改动。凡未按上述要求提交的作品,主办方有权取消其参评资格。

3.参赛作品均应配有题目,注明所属部门、专业班级、作者姓名、联系方式等,并用简洁的文字对作品加以说明(50字左右)。

4.作品内容要突出多样性,每名参赛者提交单幅作品不超过4件,组照作品每件不得少于3张、不得多于6张。作品请自留底稿,来稿恕不退还。

5.对于入选作品,主办单位有权以复制、发行、展览、放映、信息网络传播(如学院官方网站、官方微信)等方式使用入展作品,并可不支付报酬。

6.投稿者应保证其为所投送作品的作者,并对该作品的整体及局部均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投稿者还应保证其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

7.本次大赛解释权属于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凡投稿者,即视为其已同意本大赛通知之所有规定。

七、奖励办法

主办方将请专家对作品进行评比,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获奖作品将通过学院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平台展示。

八、投稿途径

请将参赛作品及报名表发送至指定邮箱3030278798@qq.com ,教职工以“部门+姓名”命名;学生以“专业班级+姓名”命名。

联系人:蔡老师  电话:87195200

附件: 2019年秋季田径运动会摄影大赛报名表 

党委宣传部

2019年10月15日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