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我院教育部自动化教指委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顺利通过结题验收

时间:2019-10-18 08:40:54 来源: 作者:教务处 点击:4144次

(通讯员 王仕仙)近日,由我院赵振华教授主持,刘璐玲、王仕仙、杨玉蓓、余琴、李艳红、周莹、王欣参与的《应用技术型大学工科学生能力培养模式、考核方式与成绩评定方法的改革与研究》(课题号:2015A15)顺利通过教育部高等学校自动化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结题验收会,顺利结题。

本课题旨在研究和改革应用技术型大学工科人才培养中学生专业能力的培养模式,使培养的学生符合国家需要,建立、完善和优化以“应用”为主旨、“能力”为特征的专业知识体系,改进和创新学生专业能力培养模式,制定了与学生专业能力培养模式相适应的培养方案、考核方式、成绩评定办法,在教育教学中应用效果明显,学生专业能力得到较大的提高。

此项目的顺利结项,标志着我院教学改革取得好的阶段性成果,提升了我院应用型人才培养水平,同时激发了我院青年教师参与教学改革与实践的积极性。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