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学院领导赴扶贫驻点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时间:2019-10-19 10:26:21 来源: 作者:学院驻村工作队 点击:3840次

(通讯员 梅小辉)2019年10月18日,副院长沈国红、欧阳琼一行赴扶贫驻点村张家冲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听取驻村工作队工作汇报,走访一对一帮扶户。

校地举行了座谈会。学院副院长沈国红、欧阳琼,姚家店镇镇长谢辉喜、副镇长余勇就扶贫采购、电商培训、“希望家园”等文化活动开展、乡村振兴规划编制等事项深入交换了意见,在形成共识的基础上,下一步将逐项加以落实。张家冲村党总支书记谢传青介绍了本村基本情况和今年以来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驻村工作队队长梅小辉从教育扶贫和产业扶贫两方面汇报了今年以来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

副院长沈国红、欧阳琼一行实地参观了张家冲村电商综合服务站、“希望家园”活动阵地、渔洋河家庭农场等地,并到一对一帮扶户家中进行了走访,详细了解贫困户的生产生活状况以及帮扶需求。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