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青年创业大讲堂-就业培训进高校”活动

时间:2019-10-24 14:32:13 来源: 作者:院团委 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点击:3677次

  (通讯员 李晶晶)为营造青年大学生就业创业良好氛围,10月23日18:30,由团省委、省青年创业就业促进中心主办,院团委及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协办的“湖北青年创业大讲堂——就业培训进高校”活动在我院多功能报告厅举行。

本次活动邀请了人才和组织效能提升专家、国家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资深职业沙盘讲师蒋杏杏作题为“亮出你的名片——求职简历准备”专题培训。蒋老师以用人单位筛选简历的标准为切入点,介绍了求职简历的基本内容及设计方法,针对同学们简历中普遍存在的问题作了对应分析,详细讲解了求职简历的写作方法和技巧。她表示,简历是用于应聘的书面交流材料,它向未来的雇主表明你拥有能够满足特定工作要求的技能、态度、资质和资信。它是求职的必备品,是推销自己的广告。“为什么你的简历不出彩?”、“如何让你的简历更吸引人?”蒋老师通过一系列的设问与学生进行课堂互动,授课气氛十分活跃,现场掌声不断。

通过此次培训,同学们在简历制作、求职技巧、职业素养等方面获益匪浅,对于如何制作求职简历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学习了制作一份适合自己的优秀简历的方法,为未来求职打下了基础。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