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招生信息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关于高职扩招(第二批)的声明

时间:2019-10-28 15:22:52 来源: 作者:招生就业工作处 点击:10937次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设置的普通本科高校。学院创建于2002年,由武汉工程大学与武汉化院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是一所以普通本科教育为主,以信息与通信技术(ICT)为特色,培养通信、计算机、自动化、化工制药、材料、机械、电子、土木、以及艺术、外语、经济、管理等学科领域高级应用型人才为主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

我院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和省教育厅部署,已顺利完成高职扩招(第一批)招生工作。目前,根据湖北省教育厅等七部门印发的《(鄂教职成(2019) 2号)》精神和《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高职扩招第二次补报名工作的通知》(鄂高考〔2019〕28号)要求,正在接受高职扩招第二次补报名。现就有关工作声明如下:

一、我院严格按照省教育厅和教育考试院要求的报名条件、报名方式和工作流程执行,做好此次高职扩招报名工作。

二、我院不收取任何报名考试费。

三、报名结束后,我院将按照上述文件要求,认真组织实施好考试及录取工作。

四、我院从未授权任何个人或者中介机构以代理身份进行此次高职扩招招生,对利用我院名义进行非法招生活动的机构或个人,我院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五、学院网址:http://www.witpt.edu.cn/

招生咨询电话:027-87195620,87194571

学院举报电话:027-87193826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9年10月28日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