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邮我启航,新势待发”——我院2019年迎新晚会圆满举行

时间:2019-10-31 16:27:07 来源: 作者:院团委 点击:4311次

(通讯员 李晶晶 摄影 周文博 李鸣 )2019年10月30日18:30,“邮我启航,新势待发”2019年迎新文艺晚会在学院体育场精彩上演。院长韩高军,党委书记董光尚,党委副书记田艺,副院长沈国红、欧阳琼,院长助理、学生工作处处长田文明,全院教职工以及2019级全体新生一同观看了演出,现场座无虚席。

适逢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社团联合会原创情景诗歌《我和我的祖国》描绘祖国母亲走过的岁月长河,历经苦难坎坷,为我们创造新的生活;舞台剧《我和祖国有个约定》带领全体师生共同感受深入骨血的爱国之情;军歌表演《有我在》尽显男儿刚毅本色,展现了青年学生报效祖国的雄心壮志;传统京剧表演《无字碑》将国粹通俗而又艺术地完美演绎,展示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 

晚会在舞蹈《我怎么这么好看》的欢快氛围中开场。活力四射的歌舞《快乐崇拜》、歌唱走秀《Oops》引起现场观众欢呼不断;《半壶纱》中古筝、竹笛、葫芦丝的完美配合,器乐与歌舞的交相呼应,余音缭绕,气氛活泼;器乐类《love the way you lie》融合了吉他、架子鼓等乐器,用说唱的方式进行表演;舞蹈《青花瓷》将古典舞和拉丁舞有机结合,温婉优美;舞蹈《一笑倾城》、《舞动青春》充满青春活力,《采薇》极具古典美感;朗诵《我的南方和北方》,艺术团主持队的同学们用各地不同方言展现了丰富多元的中国文化。

晚会在教职工代表、大学生艺术团舞蹈队《走进新时代》中落下帷幕,节目将诗歌朗诵、歌曲、舞蹈相结合,用多元素融合的艺术方式,展现了活力十足的大学校园生活,全体师生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整场晚会分为:心迎新·梦启航,新起点·共扬帆,新时代·创未来三个篇章,通过多姿多彩的舞台表演、美轮美奂的艺术效果、精心编排的节目内容,寄语新生在今后的时光中努力奋斗,不负期许,向美而行。晚会的互动抽奖环节更是增加了观众的参与感,现场气氛热烈。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