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我院与百胜餐饮(武汉)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暨“产教融合实训基地”挂牌仪式

时间:2019-11-01 11:21:36 来源: 作者:经济与管理系 点击:4865次

(通讯员 傅托)10月31日,我院与百胜餐饮(武汉)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仪式在武汉举行,副院长欧阳琼、经济与管理系副主任陈晶,百胜武汉区域经理陆琼、光谷地区经理周筱、校企合作项目经理汪悦出席仪式。

周筱经理和汪悦经理陪同副院长欧阳琼参观了百胜集团的办公环境,并详细介绍了百胜集团的相关情况和企业文化。参观后双方就校企合作的前景和具体模式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欧阳琼指出,校企合作是我院深入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文件的具体行动,也是培养实践型人才的重要手段。我院将不断完善“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机制,形成“共建、共进、共赢”的积极局面,有效提升学生解决问题能力和技术应用能力,也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培养更多的双师型人才。

经济与管理系副主任陈晶表示,下一步经济与管理系的实践教学安排,将进一步与百胜集团的具体工作相协调,双方共育实践人才、共享科研成果、共担教育责任,合作共赢,力争打造经济与管理专业产教结合特色品牌。

最后,欧阳琼副院长和陆琼经理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并为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和百胜餐饮有限公司“产教融合实训基地”挂牌,为代表教师颁发了“企业荣誉讲师”聘书。经济与管理系高静老师、傅托老师、教务处徐静老师共同参加了签约仪式。

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餐饮公司,致力于成为全球最创新的餐饮先锋。自从1987年第一家餐厅开业以来,在1200多座城镇经营着8500余家餐厅,并同时运营多个在中国的领先餐饮品牌,包括肯德基、必胜客、塔可贝尔、东方既白、小肥羊和COFFii & JOY。百胜餐饮(武汉)有限公司分管湖北江西两省,拥有超过400家门店,员工超过2万人。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