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2019年新生入学教育——职业生涯规划报告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9-11-07 16:12:33 来源: 作者:院团委 点击:3763次

(通讯员 李晶晶)2019年11月6日晚上18:30,2019年新生入学教育——职业生涯规划报告会在大礼堂举行,各院系组织、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文都教育的杨国军老师受邀作报告,他通过与同学们互动和一系列图表、数据的展示,分享了自己的职业生涯,阐述职业规划的意义是为了经营更美好的人生。随后,杨老师对社会人才需求进行了全面分析,并针对不同专业的职业发展方向和薪资待遇给出了具体详实的数据分析,指出当今市场最看重人才的四大重要因素:学历、学习力、思维和各种非智商因素,对此,做好职业规划必须提前进行目标设定、自我认知和自我提升,目前同学们正处于职业规划的探索期,要有意识地培养和提升自己的核心竞争力。最后,杨老师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些职业规划的专业网站,供大家参考学习。

通过此次报告会,现场新生表示受益匪浅,进一步理解和明确了未来的发展方向,也更加坚定个人的奋斗目标。

杨国军老师简介:

第十五届中国100强实战讲师,国家认证职业生涯规划师,拥有10年以上人才发发展经验及组织管理经验,对大学生的职业规划有着独特的见解。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