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建筑工程系开展“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主题教育暨第四届班歌大赛活动

时间:2019-11-08 09:34:39 来源: 作者:建筑工程系 点击:4084次

 (通讯员 邓奥杰)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精神,进一步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增强青年学子追溯历史、感恩社会的爱国意识,激发当代大学生感悟青春、砥砺人生的精神斗志,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11月5日晚,建筑工程系在学院大礼堂开展“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主题教育暨第四届班歌大赛活动。学院副院长沈国红、对外交流合作中心主任杨进、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处长许守飞、建筑工程系主任沈巍、湖北商贸学院建筑经济与工程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忠民以及系部300余名师生共同参加了活动。

各班按照抽签顺序开始表演,一曲曲动人的旋律让人心潮澎湃,赢得台下的阵阵掌声。各班级的同学热情洋溢、神采飞扬,尽显建工学子风采。19级道路桥梁一班《今夜繁星闪烁》用歌声唱出了心中的坚持,梦想与追求,共同努力为了美好的明天去奋斗;19级工程管理一班演唱《夜空中最亮的星》唱出了熠熠生辉的星光,点亮黑暗,点亮希望与憧憬,这是年轻的力量,更是华美的乐章;19级工程造价一班的同学带来的《倔强》把大家带回了那奋斗而不曾放弃的岁月;19级土木工程二班献唱《土木2班的日子》,熟悉的曲调下感受到的是班级似家般的温馨和同学间浓浓的情谊;19级建筑工程二班真情演绎《平凡之路》,在紧张而又快节奏的生活中,让我们安静下来,体会生活中淡淡的温暖;19级土木工程三班带来的歌曲《邮电院,我们的家园》让我们大家感受到大学生活的美好,感受到邮电学院校园的温暖;19级建筑工程一班《曾经的你》博得全场的掌声,在困难中前行,太阳象征着希望,光明与未来;19级工程造价《最美的太阳》在激情彭拜的歌词中为我们展现了班级同学对自己未来成长的信心;19级土木工程一班带来的歌曲《无名英雄》以嘹亮的歌声,富含感情的演唱为大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经过评委打分,19级土木工程三班带来的《邮电院,我们的家园》获得了冠军。

班歌大赛自建筑工程系成立以来,已经连续在新生中举办四届,作为系部的品牌学生活动,是系部充分发挥活动育人的重要载体,也是着力构建党团共建学生教育管理体系的重要举措。此次活动的举办,进一步展现了班集体的风采,促进了班级内部以及班级之间的交流,加强了师生之间的沟通,进一步提升了班级、系部凝聚力,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