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招生信息

2019年高职扩招(第二批)考务工作安排

时间:2019-11-12 09:23:42 来源: 作者:招生就业工作处 点击:43868次

尊敬的广大考生: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2019年高职扩招(第二批)考务工作安排如下,敬请关注:

一、领取准考证相关安排

领取准考证时间:2019年11月15日  上午8:00—12:00,下午14:00—17:00

领取准考证地点:武昌校区办公楼105室(雄楚大道南门)

领取准考证须携带证件:考生本人身份证原件、《2019年湖北省高职扩招专项考试报名登记表》、已取得中级(含中级)以上职业技能等级证书须带上原件及复印件。

二、考试时间及地点安排

考试科目

时间

地点

职业测试

(笔试)

11月16日

10:00—11:30

武昌校区一教

(1—3楼)

心理测试

(机测)

11月16日

13:30—17:20

武昌校区三教

(6—8楼)

文化素质测试

(笔试)

11月16日

18:30—20:00

武昌校区三教

3207教室

注:1.心理测试安排候考,每批考前30分钟下一批测试考生进入候考室备考(详见心理测试安排);

      2.具体考场安排详见准考证说明。

三、考试注意事项:

1.请参加考试的考生凭准考证和本人身份证原件入场,提前30分钟到达考场,考试开考15分钟后不准进入考场,心理测试每批考前30分钟到候考室候考。

2.请考生携带必要的考试工具(2B铅笔、黑色签字笔等),不得携带任何规定以外的物品,包括计时工具、通讯工具、电子存贮器、资料等。

3.本次高职扩招采取“文化素质+职业适应性测试”的考试模式,对于退役军人、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和新型职业农民四类人员,免予文化素质考试,但必须参加与报考专业相关的职业适应性测试,无论其是否具有中级(含中级)以上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我院职业适应性测试分为职业测试(笔试)和心理测试(机测)。

四、交通路线

1.武昌火车站:在武昌火车站东广场上车乘坐BRT 1(开往光谷大道站方向),在雄楚大道BRT 熊家咀站下车即到我院;乘坐地铁4号线到“中南路”或“洪山广场”站转地铁2号线到“光谷广场”站下,B或F出口出站,沿虎泉街回行500米可到我院;

2.武汉火车站:乘坐地铁4号线到“洪山广场”站转地铁2号线到“光谷广场”站下,B或F出口出站,沿虎泉街回行500米可到我院;

3.汉口火车站:乘坐地铁2号线到“光谷广场”站下,B或F出口出站,沿虎泉街回行500米可到我院。

4.武昌(傅家坡)汽车站:乘715路到雄楚大道BRT熊家咀站下车可到我院。

5.宏基客运站(武昌火车站旁):沿中山路南行400米左右即可到达武昌火车站,乘车路线可参照“第1条”。

五、地址及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武汉市洪山区虎泉街366号

咨询电话:027-87195620,027-87194571

六、特别提醒

1.未在2019年11月15日领取准考证的考生,按照自愿放弃考试资格处理。

2.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学院官方网站发布的相关信息,并注意保持手机畅通。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9年11月12日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