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我院在2019年湖北省“爱我国防”大学生主题演讲比赛中荣获佳绩

时间:2019-11-12 17:46:14 来源: 作者:学生工作处 点击:4582次

(通讯员 徐珍)2019年11月11日晚,由湖北省国防教育办公室举办的2019年湖北省“爱我国防”大学生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武汉理工大学隆重举办,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省国防教育办公室领导亲临决赛现场。经过激烈的初赛选拔,我院学子朱扬帆同学跻身决赛并荣获二等奖。院党委副书记田艺,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冯丽梅带领辅导员、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我院参赛选手朱扬帆同学一身戎装,勋章佩于胸前,自信地围绕《此刻我在,一切安稳》的演讲主题,结合武警部队参军经历,向大家展示了自己平淡而不平凡的军旅生活,深刻阐述了强我国防需要每个人“站好岗,履好职,坚守岗位”的使命和责任。经过与武汉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等高校选手激烈的角逐,朱扬帆同学取得决赛二等奖的佳绩,彰显了我院学子自信昂扬、爱校爱国的精神风貌。

学院党委副书记田艺对朱扬帆同学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和祝贺,他指出,以此次比赛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子国防主题教育,让退伍复学学生面向同学们讲述他们的军营故事,激发同学们的爱国情报国志,让更多学生投笔从戎,报效祖国、为强我国防和“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相关链接:朱扬帆“爱我国防”主题演讲视频:《此刻我在,一切安稳》

                湖北日报报道:“爱我国防”大学生主题演讲比赛决赛举行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