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媒体关注】“爱我国防”大学生主题演讲比赛决赛举行

时间:2019-11-12 15:55:15 来源: 作者:党委宣传部 点击:4097次

湖北日报讯 (记者张泉)11月11日晚,武汉理工大学马房山校区会议中心传出阵阵热烈的掌声,由省国防教育办主办、省普通高等学校国防教育协会和武汉理工大学承办的2019年湖北省“爱我国防”大学生主题演讲比赛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分别决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

一等奖选手分别是武汉大学阮庭萱、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王桥和武汉理工大学候熙尧和吉新晨;获得二等奖的选手分别是华中师范大学理一洲、武汉工程大学杨智庭、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朱扬帆、武汉纺织大学冯祺洋、武汉软件工程学院李荷堰和武汉晴川学院卢美玲。

选手们或讲述自己的军旅生活,或讲述自己同学从军的故事,或讲述身边的英雄张富清、杜国富以及黄旭华等人的感人事迹,表达对当代军人和国防战线先进人物的敬仰,对国防事业的热爱,对祖国日益强大的自豪。

武汉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赵经说,在广大青年学生中掀起关心国防、爱我国防的浓厚氛围,激发他们的爱国热情和报国之志,无疑是一堂生动的思政课。

新闻链接:http://hbrbshare.hubeidaily.net/hbshare/news/detail_index.html?contentType=5&contentId=615377&cId=0&tencentShare=1&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