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学院党委副书记田艺深入学生宿舍看望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时间:2019-11-12 16:32:10 来源: 作者:机械与电气工程系 点击:3941次

(通讯员 李承亮)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落实“四个一”工作要求,2019年11月7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田艺在机械与电气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李承亮的陪同下,来到学生宿舍6栋看望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去慰问物品,并跟学生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精准帮扶工作。

田艺副书记详细了解学生家庭情况、学业情况、就业情况,当了解到学生已经找到工作单位时,他表示非常高兴,鼓励学生今后要好好工作,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表达对国家社会资助关爱的感恩之情,将来作为优秀校友为学院介绍更多就业机会。

同学们对学院领导的关心爱护表达了真挚的感激之情,均表示会牢记老师们的教诲,珍惜大学时光,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刻苦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能力,为更好地服务社会练就过硬的本领,以实际行动回报国家给予的阳光政策。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