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学院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和警示教育

时间:2019-11-22 17:40:45 来源: 作者:党委组织部 点击:3939次

(通讯员 刘玉清)11月20日下午,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为更好的发挥革命传统教育、警示教育的效应,增强学习效果,院党委书记董光尚带领全体中层干部及教工党支部书记赴中共五大会址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警示教育。全体在校院领导参加了相关学习教育活动。

在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馆内,全体党员干部从“创立与探索”“推进与曲折”“恢复与发展”“新时代 新征程”四个部分系统聆听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的历程、中国共产党在不同历史时期的纪律建设理念、战略方针及主要成果。

参观完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馆后,董光尚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面向党旗进行庄严宣誓,共同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瞻仰革命文物史料、缅怀革命先烈,简要回顾了中共五大的历史背景、会议经过和社会影响。

通过参观学习活动,广大党员干部对革命历史有了更清晰的了解,重温入党誓词,传承红色基因,更能感受到革命先辈们那份报国之志。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用踏实的工作与教育人互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