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我院学生在第十五届武汉市高校艺术节文艺类比赛中再创佳绩

时间:2019-12-02 16:13:15 来源: 作者:院团委 点击:4476次

(通讯员 李晶晶)11月30日晚,“青春追梦人·奋进新时代”第十五届武汉市高校艺术节决赛暨颁奖晚会在武汉理工大学落下帷幕。 我院学子斩获艺术类金奖一项、银奖两项、“指导老师奖”一项、“组织奖”一项,共获得奖金14000元。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田艺出席晚会。

我院团委高度重视本次高校艺术节,2019年11月23日至26日,围绕主题共选送了二十部参赛作品参加文艺类比赛,其中声乐类两部、舞蹈作品三部、戏曲小品类五部、合唱一部。全体参赛学子凝心聚力、团结协作,以最佳状态诠释每一部作品,展现了我院学子奋发向上的拼搏精神和朝气蓬勃的青春活力。声乐类作品《青花瓷》古韵与现代相结合,带给大家不一样的视听感受;《光年之外》歌颂恋人之间共患难,向往爱情故事的歌声久久回荡在观众心间;中国舞《采薇》传承经典,舞者优雅的身姿尽显韵味之美;街舞《Bad buy》、《explicit》潇洒不羁动感十足;拉丁《燃烧吧,青春》让现场观众流连忘返;京剧《捉放曹》、《贵妃醉酒》唱腔地道、韵味十足,带大家一起感受京剧传承百年的魅力;小品《追星女孩》、《请回答1998》来源于生活又高于生活。

据悉,本届艺术节分评选、展演两大板块进行,包括舞台艺术评选、美术书法评选、摄影评选、非遗进高校展演、经典剧目高校行、高校艺术进社区展演等六大项目。除了积极备赛舞台艺术类评选,经遴选我院摄影类作品投稿25件,美术书法类作品投稿39件。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