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我院2019年第三届“学院杯”羽毛球比赛圆满举行

时间:2019-12-11 16:44:43 来源: 作者:公共学部 点击:4676次

(通讯员 张金华)为了丰富我院学生的课余体育生活,提高学生体育学习兴趣,发展学生体育特长,2019年12月7日,我院在羽毛球馆举办了2019年第三届“学院杯”羽毛球比赛。

本次比赛有来自我院7个系部(校区)的134名学生运动员参加了团体赛和4个单项比赛。最终,邮科院校区获得团体赛第一名,经济与管理系获得第二名,机械与电气工程系和艺术设计系分别获得第三名和第四名;在个人赛中,32名学生运动员表现突出,获得了4个单项赛前八名。

本次羽毛球赛程历时短、赛事精彩,有效地贯彻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运动理念,极大地激发了学生对羽毛球运动的热情。

附:获奖名单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