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公告通知

关于开展2019版《学生手册》宣讲与学习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12-16 13:12:20 来源: 作者:学生工作处 教务处 点击:54355次

各相关单位:   

为增强学生遵守校纪校规的意识,自觉遵守校纪校规,结合学院实际,拟定2019版《学生手册》宣讲与学习工作的通知如下:

一、工作时间

2019年12月16日至2020年1月10日

二、工作安排

(一)教职工培训

时  间:2019年12月16日下午14:00

地  点:3教六楼多功能报告厅

参与人员:机关相关人员、各系部、校区负责人、全体辅导员

培训内容:2019版《学生手册》

(二)学生学习

1、组建宣讲团。由学工处、教务处牵头,由各系部、校区相关负责人组建宣讲团,分别对学生进行宣讲。

2、各系部、校区根据实际情况制订学习安排,2019年12月17日前将电子版和纸质盖章版报学工处备案。

3、各系部、校区须于2019年12月25日前组织学生集中学习2019版《学生手册》;集中学习对象要求覆盖全体学生。

4、学习结束后,将活动新闻稿电子、纸质版于2019年12月27日前送至学生工作处413办公室。

(三)宣传工作

各系部、校区加强线上线下2019版《学生手册》的宣传。

(四)考核考试

时间:考试周第一场考试

对象:全体学生(2019级新生必考)

要求:对此次考试不及格的学生,将跟随下一级新生重考;分数达90分以上学生给予适当奖励。

三、工作要求

1、高度重视,保质保量。各系部、校区应高度重视2019版《学生手册》的学习,强化学生校纪校规意识,自觉践行校纪校规。

2、两级管理、各司其职。学生工作处负责2019版《学生手册》讲师的培训学习,各系部、校区负责本系部、校区学生的集中学习。

四、其他

联系人:徐珍    联系电话:027-87195156

附件:一图读懂2019版《学生管理规定》

请点击下载:https://pan.baidu.com/s/1ZMoBcyKxdVWgJ1T2xtFvmg

 学生工作处   教务处

2019年12月16日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