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院团委成功举行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艺术教研室汇报演出

时间:2019-12-26 11:23:40 来源: 作者:院团委 点击:6877次

(通讯员 李晶晶)2019年12月25日晚18:30,院团委在3601多功能报告厅举行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艺术教研室汇报演出。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田艺应邀出席,院团委书记胡培,院团委谭吉升老师、梁吉老师、黄青老师,建筑工程系团总支书记邓奥杰老师,化工与材料工程系团总支书记章文杰老师以及各系部学生代表观看了演出。

本次演出以街舞《Babe》开场,动感的音乐、轻快的步伐展现出邮电学子青春动感、意气风发的良好风貌;诗歌朗诵《我和我的祖国》用深情的声音表达着对祖国的热爱,也展示新时代青年勇担时代责任的气魄;京剧表演《红娘》出神入化的舞台表演带观众领略了京剧精华和中国传统艺术风采,博得现场观众的喝彩和热烈掌声;风华国乐社的演奏《无羁》将大家带入了美轮美奂的音乐艺术殿堂;相声表演《人工智能》让所有观众领略到了声音语言的神奇魅力;话剧《父亲》演绎到位,诠释深刻,让人回味无穷;各具特色的歌曲《贝加尔湖畔+星辰大海》、《飞云之下》和《光年之外》引得现场观众时而侧耳聆听,时而拍手鼓掌;拉丁表演《faded》、街舞表演《Explicit》 “手眼身法步”高度协调,令人赏心悦目。

院团委每年举办的艺术教研室汇报演出已成为学院的品牌活动之一,在思想政治工作育人实践中充分发挥了文化育人功能。此次汇报演出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学以致用、展示自我的平台,锻炼了学生的舞台表演能力。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