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电影《亲爱的新年好》校园首映暨交流分享会在我院举行

时间:2019-12-27 16:48:47 来源: 作者:院团委 点击:8028次

  (通讯员 李晶晶) 12月26日下午,电影《亲爱的新年好》校园首映暨交流分享会在我院大礼堂举行,主演白百合、编剧丁丁张来我院与师生现场互动,分享电影创作的故事。

电影《亲爱的新年好》改编自丁丁张小说《只在此刻的拥抱》,由白百何、张子枫、魏大勋领衔主演,聚焦都市女性群体的生活。影片讲述了打拼十年的都市女孩白树瑾(白百何 饰)与初到大城市追梦的年轻女孩(张子枫 饰)相识,这位活力十足的年轻女孩让白树瑾仿佛看见了十年前的自己。此时她也遇见了比自己小七岁的同事仲要(魏大勋 饰),在女孩、仲要、家人、朋友的共同鼓励下,白树瑾渐渐找回自我,开启了一段新的人生故事。影片中,白树瑾和年轻女孩在楼顶大声地喊出的那句“亲爱的,新年好”,仿佛是对每个追梦人最温暖的鼓励。

首映结束,主演白百合、编剧丁丁张来到台前,与现场观众交流互动。互动环节中,观众纷纷表达了对这部电影的喜爱,并浅谈对电影的个人理解。部分同学受邀上台许下新年愿望,并隔空向自己的父母、室友、恋人表达最真诚、最衷心的祝福,大声说出“亲爱的新年好”。场下观众用最热烈的掌声、最大的呐喊声为他们加油,礼堂内的和谐气氛温暖着每个人的心。

活动最后,主演白百合、编剧丁丁张与现场观众合影留恋。据悉,电影《亲爱的新年好》将于12月31日在全国各大影院上映。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