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校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考评工作领导小组考核我院2019年度综治工作

时间:2019-12-27 10:06:32 来源: 作者:学院办公室 学生工作处 点击:3935次

(通讯员 蔡胜梅  摄影 叶知益)2019年12月26日下午,校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考评工作领导小组来我院考核2019年度综治工作。考核的主要内容为:听取情况汇报、查看台账记录以及实地走访重点场所等。

校考评工作领导小组一行在213会议室听取了情况汇报,查阅了学院综治工作台账记录,检查了各项制度及措施落实情况。他们充分肯定了我院2019年度综治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我院综治工作有计划、有措施,资料详实,工作细致,特别是在特色工作方面,亮点突出,成效显著。

在认真听取汇报、查阅综治台账资料后,校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处长刘江兵在学院党委副书记田艺、学生工作处副处长严玲以及实验教学中心副主任方路线的陪同下前往学院实验教学中心以及机械与电气工程系罗克韦尔实验室实地查看了设施条件。他对我院实验室管理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学院实验室现场环境干净整洁,制度上墙落实到位,责任到人管理规范,做法和经验值得推广和学习。

2019年,我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校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小组的领导下,完善工作机制,加强协调管理,整治和防控并举,积极落实各项措施,综合治理工作得到了全面、深入和有效的开展,为广大师生营造了一个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