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我院2019年冬季长跑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19-12-27 17:19:28 来源: 作者:公共学部 点击:4191次

(通讯员 廖桃玲)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体育生活,提高学生体育学习兴趣,发展学生体育特长,我院在2019年12月16--27日,连续两周开展了我院冬季长跑系列活动。活动圆满结束并取得良好的效果。我院大一、大二年级147个班级学生参加了冬季长跑活动,参与人数达到4576人。在27日举行的冬季长跑比赛中,来自机械与电气工程系、化工与材料工程系、经济与管理系、建筑工程系、艺术设计系和公共学部等6个系部的40多名同学参加比赛,最终经济与管理系获本次团体赛第一名,机械与电气工程系获团体赛第二名,化工与材料工程系获团体赛第三名,16名同学分别获得男、女子个人赛前八名。本次长跑系列活动,丰富了我院学生课余文化生活,激发了学生课外活动热情,培养了学生体育学习兴趣。

附:本次长跑比赛获奖运动员及名次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