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学院领导班子赴精准扶贫驻点村开展调研走访活动

时间:2020-01-16 14:46:44 来源: 作者:学院驻村工作队 点击:4280次

(通讯员 梅小辉)鼠年春节临近,学院精准扶贫驻点村的贫困户今年的收入怎么样?还有没有需要帮助解决的困难?2020年1月13日下午,带着对结对帮扶贫困户的牵挂,学院领导班子一行赴张家冲村开展调研走访活动,听取驻村工作队2019年工作汇报,谋划2020年精准扶贫工作,走访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

学院领导班子深入到贫困户家中,仔细询问他们产业发展情况、家庭收入情况及享受政策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驻村帮扶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为他们送去大米、食用油等慰问物资和新春的祝福。

走访慰问结束后,学院领导班子与姚家店镇分管领导、张家冲村“两委”班子成员和驻村工作队员召开座谈会,听取了驻村工作队2019年扶贫工作情况汇报。校地双方就“希望家园”活动的深入开展、扶贫采购、专项扶贫资金支持、美丽乡村建设规划、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学院党委书记董光尚、院长韩高军指出,2020年为脱贫攻坚收官之年,驻村扶贫工作要有精准务实的举措,要带着对老百姓深厚的感情去开展工作,充分发挥学院的教育资源优势,在教育扶贫、产业扶贫等方面要认真谋划,把短板补得再扎实一些,把基础打得再牢靠一些,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