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公告通知

关于开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专项特殊困难补助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2-05 21:02:04 来源: 作者:学生工作处 点击:48163次

各系部(校区):

目前,多地发生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疫情,为帮助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而导致的经济困难学生,学院决定开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专项特殊困难补助工作,实施疫情防控期间困难补助线上申请方案。具体工作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及范围

具有我院学籍的全日制本、专科学生,因本人或直系亲属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导致经济困难,或在疫情期间失去家庭经济来源而出现的临时经济困难。

二、资助标准

具体补助标准根据实际申请与批准。

三、申请补助流程

1.学生本人申请。符合资助条件的学生将填写好的《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专项特殊困难补助申请表》(见附件)和相关证明材料,发送至系部(校区)负责资助工作老师的QQ邮箱。

2.系部(校区)审核。各系部(校区)收到学生申请后,成立系部(校区)资助工作小组,对申请情况进行核实、评议后将电子版申请材料发送至学生工作处邓老师的邮箱799395904@qq.com。待开学后再提交纸质版材料。

3.学生工作处复核。学生工作处对各系部(校区)上报的申请材料进行复核,并报学院资助工作领导小组审批,待学生开学后为审批通过的学生发放困难补助。

四、材料要求

1.《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专项特殊困难补助申请表》 ;

2.相关证明材料(如医院就诊病历材料)电子版或照片。

五、其他

联系人:邓文娇      

联系电话:15271814239

附件:《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专项特殊困难补助申请表》

同舟共济渡时艰,众志成城战疫情。无论身在何处,学院时刻牵挂每一位学子的身心健康,希望同学们有任何情况及时与班主任或辅导员联系。相信我们一定能够在这场特殊的战役里取得胜利,拥抱即将到来的春暖花开。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处

2020年2月5日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