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四)|学院办公室聂海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走在前、作表率”

时间:2020-02-13 10:06:35 来源: 作者:学院办公室 点击:4245次

“面对疫情,作为一名党员、一名办公室工作人员,我必须要听党指挥,战斗在一线,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走在前、作表率。”机关一支部党员聂海滨如是说。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他积极担负起信息员、值班员、宣传员的角色,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他的承诺。

疫情发生后,学院及时成立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学院办公室,负责疫情防控工作的沟通、请示、协调及信息收集上报工作。作为疫情防控工作枢纽站的信息员,收集汇总相关数据、传达上级最新指示精神、第一时间向领导汇报并提供决策建议,是他信息工作的日常。为保障防控信息工作的及时性、准确性,他对各类防控信息实时跟踪,夜以继日,不辞劳苦。对有疑问的信息,他总是反复核实,多方求证,确保信息准确、全覆盖、无死角。

疫情期间的值班值守工作是保证上传下达、政令畅通、处置突发事件的重要环节。市内实行机动车管制后,他积极联系在汉党员干部协调值班事宜,并率先带头值班。自1月24日实行学院总值班以来,他已在值班室值班6天,并连续10天夜晚值班。农历腊月二十九晚上,是学院防控信息第一次整体摸排,他与同事一起加班到凌晨2点。大年三十、正月初一、元宵佳节,他都牺牲了与家人团聚的时间,坚守在值班岗位。

在院领导的指导下,他及时发布《致全体师生员工的一封信》、《学院疫情防控情况通报》等,向全院师生及时宣传学院的防控举措和工作动态,增强师生战胜疫情的勇气和信心。他积极通过接听电话、网络答疑等方式向师生宣传科学防控知识,积极引导师生正确认识疫情,消除恐慌心理。他带头听民声、解民意,积极了解师生在防控工作中的困难和意见建议,在职责范围内积极为师生排忧解难。他带头不信谣、不传谣,对看到和听到的不当言论,他总是耐心进行解释和正面引导。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党员就是先锋。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这是党组织的部署,更是众多像聂海滨同志一样的党员先锋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实际行动。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