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公告通知

2020年教师引进计划

时间:2020-04-16 09:11:56 来源: 作者:人力资源部 点击:42720次

一、学院简介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设置的普通本科高校。学院创建于2002年,由武汉工程大学与武汉化院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是一所以普通本科教育为主,以信息与通信技术(ICT)为特色,培养通信、计算机、自动化、化工制药、材料、机械、电子、土木、以及艺术、外语、经济、管理等学科领域高级应用型人才为主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                              

学院坐落在武汉东湖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武汉·中国光谷”的中心,集秀美的风景、幽雅的环境、浓厚的文化氛围、便利的交通、完备的现代教学与生活设施于一体,邻近南湖之湖畔,地理位置优越、环境优美。

学院目前拥有两个校区。一是武汉工程大学武昌校区,位于武汉市洪山区虎泉街366号;二是邮科院校区,位于武汉市洪山区邮科院路88号。武昌校区占地面积500余亩,邮科院校区占地200余亩。教学行政用房面积16.8万平方米,馆藏图书70万余册,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总值6530余万元;现有教师659人,其中具有硕士学位及以上的比例为88.6%,具有中高级职称的比例80.3%,聘请40多位专家、学者和知名人士为学院客座教授。

学院设有机械与电气工程系、化工与材料工程系、经济与管理系、建筑工程系、艺术设计系、公共学部等6个系部,涉及工学、理学、管理学、经济学、文学、法学、艺术学7个学科门类的39个本科专业、10个专科专业,现有全日制本(专)科学生近万人。

二、人才需求

学院依托相关专业及人才平台,在物理、数学、英语、结构工程、桥梁工程、道路工程、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艺术设计、国际贸易、马克思主义理论、机械制造设计及其自动化、计算机、电气工程及自动化等学科专业,全年引进各类人才。

三、基本条件

1.专业基础知识扎实,爱岗敬业,有责任心,能安心在学院长期工作。

2.有创新精神,在学术方面有一定专长,有一定的科学研究基础。

3.有清晰的表达能力,良好的语言组织能力和人际交往能力。

4.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身心健康。

5.具有博士学位或高级职称者优先录用。

各系部教师岗位引进计划及具体要求见附件: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2020年度教师岗位引进计划一览表

四、联系方式

(一)报名方式

应聘者可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向我院人力资源部提出应聘申请,并将个人简历及相应支撑材料的电子版发送到人力资源部邮箱witptrl@163.com。支撑材料包括:博士或硕士毕业证、学位证,全日制本科毕业证、学位证,各类职业资格证书、荣誉证书等。

(二)报名时间和地点

1.报名时间:2020年全年均可报名,按程序择优录取。

2.学院地址:中国.湖北.武汉.洪山区虎泉街366号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力资源部

(三)联系方式

人力资源部联系电话:027—87193828

人力资源部联系人:袁老师、郑老师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