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我院学子荣获“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

时间:2020-04-18 10:36:28 来源: 作者:院团委 点击:5833次

(通讯员 余振楠)2020年4月14日,2019年“中国电信奖学金”遴选寻访活动结果揭晓。我院公共学部高帆同学荣获“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

2019年“中国电信奖学金”遴选寻访活动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全国学联共同主办。活动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发掘一批优秀大学生典型,希望在他们的引领下,当代大学生能够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活动自启动以来,得到了全国高校的广泛关注和青年学生的积极参与。经高校推荐、省级初评、全国评审等环节,最终有50名同学获得“中国电信奖学金·天翼奖“,1700名同学获得“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

高帆是我院公共学部2016级英语2班学生,作为我院的优秀学生代表,她认为该奖代表着学校和社会对她大学四年的肯定与鼓励,获得这个奖项并不代表她一定是最优秀的,必须保持谦虚学习的心态才能不断进步。在校期间,她经历了自主学习、繁忙工作、比赛获奖、爱心支教、国际志愿、驾照考证等历练,这些成就了现在的她,如果缺少任意一样,也许一切都会改变。“我们都在不断地经历成长,塑造最终的成功。没有最好的选择,只有适合的生活。”这是她所理解的成长。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