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媒体关注】人民网:武汉一高校搭建招聘云平台保就业服务常在线

时间:2020-04-28 15:41:48 来源: 作者:党委宣传部 点击:4885次

近日,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2016级会计4班管家兴同学通过校园线上招聘会成功签约中国农业银行随州分行,成为疫情期间成功签约的第316名毕业生。

受新冠疫情影响,今年各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复杂严峻,保就业、稳就业、促就业成为重中之重。春节以来,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将“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岗位就是战场,保就业就是保民生”的思想贯穿工作始终,不断探索创新就业渠道,搭建云平台,确保疫情期间就业服务不断线。

面对突发疫情,学院招就处第一时间对外发布了《致全体毕业生的一封信》、《致用人单位的一封信》和《学院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确保就业工作开局稳定。

随后学院积极利用网络平台资源扫除工作障碍。通过腾讯会议APP、优学院直播平台及时召开就业工作例会、毕业年级班主任培训与答疑会。要求全院就业工作辅导员和毕业年级班主任,要及时了解毕业生的思想状态和行动轨迹,及时掌握毕业生防疫状态和就业状况,努力为就业困难毕业生排忧解难,确保各项就业工作有序、有效开展。

为了提高就业质量,命中岗位精度,结合学院实际情况,积极开发云招聘模式并同用人单位保持密切联系,合作举办三场大型网络双选会。毕业生可第一时间在学院就业信息网、微信公众号、QQ群等多种渠道获取各类优质“云招聘”信息,并可直接通过网络进行简历投递和面试。

目前,已经有402家用人单位累计发送各类就业信息达500余条,提供就业岗位近万个,毕业生通过云平台实现成功就业达1426人。

该院就业中心将继续拓展就业途径,提升双向选择效率,提高签约率,切实保证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服务常在线。

新闻链接:http://hb.people.com.cn/n2/2020/0427/c194063-33980770.html?from=singlemessage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