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公告通知

关于“五一”假期期间的安全提醒

时间:2020-04-29 16:54:05 来源: 作者: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点击:33837次

全院广大师生: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逐步好转,长期居家隔离的人们出游热情高涨,近期一些景区甚至出现人满为患的情况。当前,“外部输入,内部反弹”的风险依然存在,常态化防控的力度不能放松。

临近“五一”假期,即将迎来人们外出旅游的高峰期,也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在此,学院希望广大师生继续严格遵守当地防疫部门有关规定,减少出行,避免聚集,做好防护,在“五一”假期期间自觉做到以下几点:

一、避免外出旅游,不要离开居住地所在市(县);

二、不参加人员聚集性活动,减少与外人接触;

三、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

四、确需外出的,请自觉佩戴口罩、出示绿码、遵守公共秩序;

五、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随时做好手部卫生,若出现发热、干咳、乏力等症状,应立即到就近的医疗机构就诊;

六、在未接到学院正式通知前,所有学生一律不得提前返校,需返院开展科研、教学及防疫等工作的教职工要提前向所在单位提交返岗申请;

七、已经启用的实验室及办公场所做好防疫及消防安全检查;

八、在疫情完全解除前,既要放松心情,也要时刻不忘疫情防控!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4月28日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