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艺术设计系师生在湖北武汉(籍)设计师抗疫主题优秀作品展中获奖

时间:2020-05-01 15:49:30 来源: 作者:艺术设计系竞赛展示组 点击:5204次

2020年春节期间,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紧要关头,全国人民驰援湖北、武汉,共同抗击疫情。有感于此,大爱无疆组委会倡议湖北武汉(籍)设计师团结起来,用设计为战疫做好宣传,借助世界各地湖北武汉(籍)设计师的影响力,特别举办2020湖北武汉大爱无疆——湖北武汉(籍)设计师抗疫主题优秀作品展,以表达湖北对全国人民爱心驰援的谢意。此次展览是由湖北省包装联合会设计委员会、创意中国设计联盟、北京设计学会主办,是一项赛事级别和审美品位很高的艺术展示活动,对于广大艺术生也是一次提升自己专业水准的机会。时间紧迫,学院与系部高度重视此项赛事,2020年3月20日下午14: 00,艺术设计系高校美展群线上召开了此项赛事的动员大会。艺术设计系竞赛展示组成员为众师生详细解读了赛事具体情况与参赛的细节要求,并分析解读了同类题材优秀作品以供师生借鉴参考。动员会后,系部各专业指导老师带领学生积极准备此次展览,希望在这个非常战“疫”时刻,用视觉艺术抚慰、鼓舞人心,以大爱之心传大美之艺。

短短一周,此项比赛在全系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共征集电子版作品42幅。此展只设“入选奖”一项,最终贾越言、刘瑗、司唐睿、张逸南、欧阳依、王劲翔6名同学的作品入选获奖,陈金鑫、张彤、高姗姗3名教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此次活动增强了系部师生家国情怀,激发了艺术学生创意思维,营造了浓厚的爱国校园文化氛围,更好地培养了艺术设计系应用型人才。

入选奖

优秀指导教师奖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