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楚天都市报】暖!武汉一大学提前收集毕业生心愿,学生返校获赠心愿瓶

时间:2020-06-23 11:34:00 来源: 作者:党委宣传部 点击:4004次

楚天都市报6月22日讯(记者 张屏 黄士峰 通讯员 梅小辉)今日,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首批毕业生返校。到校的学生们发现,他们的寝室里被放入了神秘礼物:一瓶写有自己名字和个性祝福语的可乐,一个苹果,寓意快乐、平安。“半月前,学校向毕业生征集返校心愿,我们在留言中表达了对学校、老师、同学的留恋不舍,也对自己提出了鼓励,没想到,这些心愿被印在了心愿瓶上,这份毕业礼物太有心了,我舍不得喝,会好好保存。”该校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毕业生翟泽琨说。

翟泽琨收到的心愿瓶上写着“此去星辰大海,归来仍是邮电少年”。2300多名毕业生的心愿瓶,祝福语各有差别,有“难忘的是图书馆的灯,叠翠湖的景”,有“我想当老师,一辈子都不离开校园”,也有“我们一起奋斗的日子,多么值得怀念”。为了将专属礼物放进各人的宿舍,上周末,学校老师们都在加班。

此外,办理毕业手续的一站式服务模式也得到学生点赞。该校在校体育馆为各学院设立摊位,学生可一次性交齐校园一卡通(有图书馆借阅功能)、水卡、电卡等,领到优秀论文奖状、“抗疫志愿者”证书等,全部办理完毕仅需5分钟。学校还贴心地为学生们准备了水果、饮料、零食等,作为茶歇。“比起现场退费,这样更快捷、效率更高,账户核实完毕后,学校统一进行退费,直接打到学生卡上。”该校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李晶晶说。

新闻链接:http://www.ctdsb.net/html/2020/0622/hubei315508.html?mobid=GQ6FX&from=singlemessage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