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壮丽征程 且歌且行——我院隆重举行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时间:2020-06-30 19:49:12 来源: 作者:党委宣传部 点击:6097次

(通讯员 蔡胜梅)2020年6月30日14:30,“壮丽征程 且歌且行”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线上线下同步举行。学院董事武汉工程大学发展规划处处长但继恩,计划财务处处长贵艳,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处长刘江兵,基建与维修处处长夏志敏;学院院长韩高军,党委书记董光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田艺,纪委书记肖群枝,副院长沈国红、欧阳琼,院长助理田文明、袁燕,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副书记),毕业班班主任,毕业生代表现场参加毕业典礼。全体毕业生及家长、在校生及校友代表等2万多人线上观看典礼直播。典礼由湖北卫视主持人张锋和我院院长助理、招生与就业工作部部长文婷主持。

毕业典礼现场,全体起立,向抗击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默哀。

在2020届毕业MV《我的大学 不说再见》中,毕业典礼拉开了帷幕。

随着国歌声响起,全体师生以一场特殊的云升旗仪式向祖国致敬。

院长韩高军代表学院对顺利毕业的同学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向倾注无数心血的家长和全院教职员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他对全体2020届毕业生提出三点寄语:一是眼中有光,厚植家国情怀。希望同学们将这种追求、这种情怀传承下去,将小我融入大我,将个人梦与中国梦编织在一起,在服务社会、奉献国家的青春历程中更好地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二是手中有剑,练就过硬本领。希望同学们向优秀校友学习,抓住青春年华,蓄满青春能量,走好人生之路。三是心中有火,不畏艰难险阻。希望同学们在每一次努力爬起时,在每一次与恐惧对视时,在每一次徘徊中坚强时,收获继续前行的自信和勇气。

院长韩高军为毕业生代表授位,行拨穗礼。

学院党委书记董光尚、副院长欧阳琼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奖。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田艺宣读授位文件及表彰决定。张海崴等2075名2020届本科毕业生被授予学士学位;熊紫华等99名2020届毕业生被授予学院“2020届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竹在室内设计中的设计与运用》等53篇学士学位论文获评为2020届院级优秀学士学位论文。

学院纪委书记肖群枝宣读“最美抗疫学子”颁奖辞并为“最美抗疫学子”颁奖。

特别制作的抗疫短片《微光》,展示了我院师生在危难时刻不畏艰险,敢于“逆行”的奉献精神。

学院副院长沈国红宣读了2020年校友联络员的聘任决定,并为代表颁发聘书。

优秀校友代表通过视频《回家的路》,表达了对母校以及学弟学妹们的美好祝福。

2016级国际经济与贸易01班帅雯浩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他深情回顾了在母校四年的大学时光,表达了对母校的不舍与感激之情,并立志在以后的日子里不断完善自我,承担起更多的社会责任,为人生理想立足当下,展望未来。

师生代表情景朗诵《我想对你说》,表达了师生之间的深厚情感。

在师生合唱《放心去飞 我们都是追梦人》中,毕业典礼落下了帷幕。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