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初心不改 九九如一——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自动化学院与我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举办云端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0-07-03 16:55:59 来源: 作者: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点击:5985次

(通讯员 齐君)2020年7月3日上午9点,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自动化学院与我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召开了一场别样的“云端”组织生活会,两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支部书记、全体学生党员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参与。前期为做好“稳就业”工作,切实帮扶湖北高校毕业生顺利就业创业,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与我院已结成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一帮一”联盟,两院宁汉同傍江,共饮一江水,同为一家人,共同探索党建工作的新方法、新举措,初心不改,九九如一。两院学生党员在云端共同发声、同心抗疫,以朋辈引领的方式引发青年党员共振,贡献青春力量,实现人生价值。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自动化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学院S410举办线下组织生活会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刘佳同志对学院基本情况、专业建设、教师队伍、党建工作以及科研成果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谈到了疫情时期党建工作、高等次就业的方法和举措,并希望我院学子可以积极报考南信大硕士研究生。

我院计算机信息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赵振华对联合组织生活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并对全体青年党员提出两点寄语:一是要爱党爱国,要忠于党,要热爱我们伟大的祖国;二是刻苦学习,要把学习的具体目标同民族复兴的宏大目标紧密结合起来,并为之而奋斗,把小我融入大我中,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贡献。他希望青年党员们胸有大志,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肩有大任,做理性奋进者和可爱追梦人,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

参会党员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霍晓音的带领下,通过云端共读的方式迎党的生日、悟初心使命。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霍晓音领读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自动化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朱磊同志介绍了复学复课后的学习生活情况,详细讲解了学院基层党组织在强化服务导向、筑牢流程环节等方面如何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筑起学院疫情防控的一道道“红色防火墙”,为全体学子的正常学习生活提供了坚强保证。他还介绍了研究生学习、科研、竞赛情况,进一步增进了两院学生的相互了解和互助之情。

为致敬最美逆行者,让更多同志倾听来自抗疫一线的声音,两院邀请了自动化学院研究生党员马金虎同志、机电学院本科生党员李想同志、入党积极分子李钰浩同志作为代表分享了自己抗疫志愿者经历,为70余名在线党员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抗“疫”微党课。三位同志详细介绍了疫情时期的志愿服务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把个人的小我融入祖国和人民的大我之中,肩负起青年的时代责任,用坚守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自动化学院研究生党员马金虎同志做交流分享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优秀本科生代表肖小月和陈雪超为大家讲述考研的政策及心路历程,分享他们的经验。肖小月同学成功保研中南大学研究生,她勉励学弟学妹一定要重视理论知识学习,在大学阶段多参加科技竞赛,获得科研成果,并探索发现自己的闪光点,脚踏实地,不断积累,有所沉淀。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自动化学院考研达人肖小月同学做考研经验交流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