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工程学院与我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就业创业“一帮一”在线交流活动

时间:2020-07-01 15:29:08 来源: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4057次

(通讯员 胡旷)为积极响应教育部全国高校与湖北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一帮一”行动要求,贯彻落实学院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签署的合作协议,2020年6月29日晚,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工程学院与我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就业创业“一帮一”在线交流活动。两学院的党总支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及2016级、2017级学生参与此次交流活动。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黄锐从学科、科研、教学、学生工作、就业、双创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情况,他希望通过此次在线活动深入推进两院“一帮一”交流活动。我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旷从学科专业、学生管理、就业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对管理工程学院在困难时期及时向我院实施对口帮扶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本次“一帮一”活动,与管理工程学院在党建、团建等方面开展长期合作,共同开展就业、创业教育和实践活动。

双方5名学生代表做就业、创业经验交流分享。考研学生代表张文同学(管理工程学院2016级金融工程专业)从如何把握备考节奏,如何理智填报志愿,如何开展考研调剂三个方面分享了他的考研经验;考研学生代表姚睿同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16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顺利考取中共上海市委党校,他从择校方向、备考心态、学习氛围等角度分享了考研经验,并向学弟学妹们推荐了考研关注的微信公众号和复习资料。

就业学生代表杨银同学(管理工程学院2016级金融工程专业)、管家兴同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16级会计学专业)分享了他们的求职经历,从提早规划就业目标,增加实习经验,正确面对压力,调整期望值、结合社会需求和自身优势择业几个方面进行交流。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工程学院科创学生代表2017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莫云菲同学分享了她在校期间参加科创大赛的心路历程以及宝贵经验,她表示科创竞赛需时刻保持热情与激情,还要学会管理时间,培养创新意识、通过刻苦钻研,不断参赛,向师长学习中吸取比赛经验。

6月1日,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与我院举行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一帮一”联合行动签约仪式,此次管理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就业创业“一帮一”在线交流活动,为两学院今后进一步的交流合作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