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第六届“活力杯”特色团日竞赛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20-07-07 11:45:49 来源: 作者:院团委 点击:3598次

(通讯员 黄青)为引导广大青年深刻领悟习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增强新时代青年团员的激情与活力,激励基层团支部创先争优,学院第六届“活力杯”特色团日竞赛活动于7月6日14:30在腾讯会议线上进行。担任本次活动的评委有院团委副书记李晶晶,院团委全体老师,各二级学院(校区)团总支书记以及来自各二级学院(校区)和院级组织的20位大众评审,各二级学院基层团支部的同学们参加了此次活动。

经激烈的角逐和各二级学院(校区)层层推选,共有14支优秀团支部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本次活动由各团支部答辩人进行ppt或者视频的讲解,每支队伍讲解时间不超过五分钟。

各团支部根据班级专业特色和实际情况,对支部基本概况、特色团日活动、特色团日活动开展实施情况、活动意义和收获等进行了介绍。同时结合今年疫情、两会等相关情况,以“学总书记回信 话青春担当”、“居家隔离安全教育 科学防疫青年担当”、“我的大学梦”、“永远更党走”、“铸就忠诚于党的政治灵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等为主题,详细介绍了各具特色的团日活动,充分展现了我院青年团员优良的精神面貌和各基层团支部的风采。

最后,通过评委的打分和大众评委的投票环节评选出了获得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的团支部,具体如下:

本次“活力杯”特色团日竞赛活动,虽然没有宽阔的舞台和热烈的掌声,但是通过线上的画面和声音仍可以感受到每一个团支部独特的闪光点。各基层团支部相互交流学习,取长补短,让广大团员能够时刻牢记时代使命,勇于追梦圆梦,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