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院团委开展“学习总书记回信·话青春理想担当”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0-07-16 16:38:26 来源: 作者:院团委 点击:3408次

(通讯员 黄青)7月15日19:00,我院在线上腾讯会议举行了“学习总书记回信·话青春理想担当”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嘉宾有:院团委书记李晶晶,院团委全体老师、各二级学院(校区)团总支书记、学生骨干、各学生组织负责人,西部就业学生代表以及2018、2019级各基层团支部书记。本次活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的回信》精神,展开了深入的学习和感悟分享。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寄语在广大青年团员中引起了热烈反响。

本次活动分为回信内容导学、服务基层毕业生代表发言、在校生感悟分享以及院团委书记总结四个部分。活动首先播放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回信》的新闻视频,带领大家回顾回信内容;随后我院往届参与“新疆专招”毕业生代表王涛、“西藏专招”毕业生代表戴国庆、“西部计划”毕业生代表童仁杰以及今年被西部计划录取的应届毕业生戚灿灿分别给大家进行了分享。参会学生听了他们的分享也感悟良多,结合自身情况积极发言。

院团委书记李晶晶做总结讲话。她表示,经过这一次全国抗击疫情,看到了同学们在未来人生道路上的各种选择,每一位基层工作者都应该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

本次活动展示了学院优秀毕业生在基层建功立业的典型事迹,激励大学生用实际行动爱国奋斗、艰苦创业、报效祖国。通过榜样的力量,带动和引领我院学子把个人成长和国家发展结合起来,帮助同学们树立“行行可建功,处处能立业”的就业观和成才观。当代青年大学生要用奋斗的青春告白祖国,用奋斗的青春担起时代重任,在服务祖国、服务人民、服务社会中成长成才。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