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公告通知

关于组织学院党员干部参观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馆数字展馆的通知

时间:2020-09-10 11:13:37 来源: 作者:纪检办公室 点击:24944次

各党总支: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全面加强学院党的纪律建设,深入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建设,根据学院2020年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系列活动的统一安排,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决定组织党员干部线上参观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馆数字展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在线参观时间 

2020年9月11日至9月16日  

二、参观形式 

登陆http://www.lzg.whgmbwg.com/pano/在线参观  

三、参观人员范围 

全体党员干部

四、活动要求 

1、各二级党组织要以此次线上参观学习为契机,深入开展党性教育和纪律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懂史,筑牢信仰之基。

2、各党总支请在9月17日下午15:00前将此次活动的工作总结交纪检办公室,并附各党总支活动开展情况的支撑材料(如:集中观看截图等)。

纪检办公室

                                                    2020年9月10日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