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招生信息

关于高职扩招退役士兵学费资助的通知

时间:2020-09-11 11:52:58 来源: 作者:20 点击:8814次

各位同学:

根据财政部、教育部、总参谋部《高等学校学生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国家资助办法》、《服兵役高等学校学生国家教育资助实施细则》等文件精神,结合相关工作实际,现将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对象

高职扩招退役士兵学生

二、申报所需材料

 1.《应征入伍服兵役高等学校学生国家教育资助申请表II》原件2份(所贴一寸照片红底或蓝底均可),需退役安置地征兵办、军人事务局确认信息盖章;

 2.《退出现役证》复印件1份;

 3.本人中国工商银行卡及身份证复印件各一份(银行卡应有效,有交易记录)。

 三、注意事项

1.2006年以前入伍的退役士兵,申报退役士兵资助时,确实无法从征兵系统打印表格的,可以手填表格。

2.2006年以后入伍的退役士兵,取得学籍后,通过学信网的账号密码登陆全国征兵网,进行往年补报名,填写征兵信息,填写应征入伍服兵役高等学校学生国家教育资助信息,下载打印《应征入伍服兵役高等学校学生国家教育资助申请表II》(手填无效)。

3. 根据学院要求,高职扩招退役军人采取“先免后补”的政策,这部分学生8000元学费通过国家对退役士兵学费资助政策来冲抵。

4.申请学费补偿及资助的只资助学费,不能包括书本、住宿等杂费。学生已享受相关学费资助政策的不能重复申请。

特此通知。

学生工作部

2020年9月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