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学院举行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

时间:2020-11-20 15:56:48 来源: 作者:教务部 点击:3419次

(通讯员 付奇)为广泛收集教学信息,深入了解基层教学情况,倾听广大师生对教学及教学管理的意见和建议,达到做好教学服务与教学管理工作,提高教学质量,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目的,2020年11月19日,学院在3教九楼会议室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副院长欧阳琼,分管督导工作院领导刘少文,教务部、学生工作部、督导中心、智慧与网络服务中心、招生与就业工作部等部门负责人和各二级学院的师生代表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教务部副部长方路线主持。

各二级学院教师代表就如何加强学生学业过程管理及改善学生评价、如何增强课堂吸引力,调动学生积极性、如何进一步改善教学管理及教师发展的建议提出了看法和意见,也对教学运行、教学管理和教学条件保障提出了相关建议。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对课堂教学、教学管理、教室管理等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各相关职能部门就现场提出的涉及到本部门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和说明。

教务部部长王仕仙代表教务部感谢大家对教学管理、教学运行、课堂管理、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案、师资培训、后勤保障、校园环境等师生关注的问题提出好的建议,同时也强调各二级学院、职能部门及时沟通、及时解决问题的重要性,教务部将认真梳理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会同其他职能部门及时解决相关问题,为广大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同时也希望广大师生多关注学院的教学工作,为提高教学质量做出自己的努力。

学院副院长欧阳琼作总结性发言。她指出,学院秉持“开放办学、协同育人、依法治校”的办学理念,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践行以生为本的理念,各部门、各单位各岗位人员要认真履职尽责,实现“三全”育人。同时要求各相关单位对此次座谈会的提出的问题逐项抓紧落实。(审稿人:王仕仙)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