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学院副院长欧阳琼到各二级学院实验室、智网中心机房检查指导实验教学管理工作

时间:2021-01-15 11:15:11 来源: 作者:教务部 智慧学习与网络信息中心 点击:3460次

(通讯员 李卫东 毕阳)为贯彻落实《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提交2020年度高校教学实验室安全工作报告》通知精神和学院2020年(寒假)假期教学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精神,2021年1月13日下午,副院长欧阳琼到各二级学院实验室、智网中心机房检查指导实验教学管理工作,教务部、资产与后勤管理部、智网中心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本次检查涵盖我院自有的实验室及机房。检查组对各二级学院的教学实验室硬件软件设施、消防安全设施、实验室环境卫生及管理人员管理制度等状况进行了全面了解,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沟通,并要求各二级单位及时整改。

欧阳琼要求各单位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学院党政对于实验室建设及教学管理的相关要求,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做好实验室教学管理的自查自纠工作,加强实验室的规范化建设。她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单位相互配合,贯彻“开放办学,协同育人、依法治校”的办学理念,多措并举加强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确保实验教学正常运行,确保实验室安全底限,为学院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提供实践教学条件保障。

此前,在三教九楼会议室,副院长欧阳琼主持召开学院2020年实验教学管理工作会,各二级单位教学副院长,全体专兼职实验员,教务部、智网中心、资产与后勤管理部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岗位人员参加了会议。

1月14日,智网中心根据院领导的指导与要求,再次对计算机实验室进行了安全自检,及时堵塞发现的安全漏洞,解决安全问题。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