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楚天都市报—看楚天】放假啦,这些大学生的来回车票学校包了!

时间:2021-01-16 16:05:04 来源: 作者:党委宣传部 点击:3650次

楚天都市报1月15日讯(记者张屏 通讯员梅小辉)回家不用担心路费贵,来回车票由学校报销。这个寒假,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143名学生收到了这份特殊大礼包。“我每次回家来回得700多块,是笔不小的开支。今年有学校赞助车票,太开心了。”该校18级学生黎一明(化名)说。

“今年我们第一次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爱心车票’补助,经学生个人申请、二级学院推荐、学生工作部复核、内部公示,共有143名学生获得爱心车票帮扶资格。待他们返校后,可以凭车票报销路费。”该校党委副书记田艺说,疫情下的“回家”二字蕴含着浓厚的情感:返乡是回家,返校也是回家,爱心车票是维系学校和学生家庭的情感符号,学校支出约5万元,为学生们的回家之旅送上了温暖。

受补助学生江小华(化名)的爸爸江先生说,从女儿口中得知这个消息后,他非常感动,“孩子说,她会用自己的方式,将这份温暖传递下去。”

新闻链接:http://www.ctdsb.net/html/2021/0115/edit363529.html?uct=MjAxNjAwODEyOTkzMDAyNTEz%0A%20%20%20%20&mobid=6513460271937486848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