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我院荣获武汉市2020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

时间:2021-01-30 16:33:31 来源: 作者:学生工作部 点击:3609次

(通讯员 邓文娇)近日,武汉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下发《关于2020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武征【2021】8号)文件,对全市2020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通报表彰。我院荣获武汉市2020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学生工作部邓文娇同志荣获黄陂区2020年度“征兵工作先进个人”。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田艺同志代表学院出席相关会议,并作为先进单位典型代表发言,他对我院2020年度征兵工作措施和举措做出总结: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明确领导责任;二是完善征兵机制、提升管理效能;三是落实多措并举、充分广泛宣传;四是重视服务保障、营造浓厚氛围。他强调,2021年,学院将主动适应新发展阶段对大学生征兵工作的新要求,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和上级工作部署,牢记征兵工作的政治使命,坚守强军报国的初心,努力推动学院大学生征兵工作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2020年从我院应征被批准入伍学生47人,其中毕业生25人,在校生22人,义务兵39人,直招士官8人;从生源地应征被批准入伍学生58人,湖北省内41人,省外17人,毕业生20人,在校生38人,入伍总人数达到105人,高质量完成了大学生征兵工作。目前我院正有序开展2021年春季征兵工作,报名人数120人,进站体检人数84人,超额完成春季征兵进站任务。(审稿人:田文明)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