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部署新学期工作

时间:2021-02-22 15:42:40 来源: 作者:党政办公室 点击:3385次

(通讯员 蒋婷)2月22日上午,学院院长韩高军在办公楼213会议室主持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政联席会。院党委书记董光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田艺,纪委书记肖群枝,副院长沈国红、欧阳琼,院长助理田文明、袁燕、文婷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了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返校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全院各级党组织、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学习教育活动指导工作、推动工作,结合学院实际,把党中央部署和上级要求落到实处;要不断完善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和年度工作计划,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地开展各项工作;要不断总结经验、提高本领,统筹好学院安全和发展两件大事,守好安全底线,促进师生发展,用发展的办法解决发展中的问题;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学院治理的能力和水平。

会议强调,要按照上级要求做好春季开学工作,加强校园科学管理,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加强对学生的思想引导、学业辅导、就业指导和心理疏导,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做到“全面开学、正常开学、安全开学”。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