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党建+美丽街道”靓丽城市微改造——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与卓刀泉街道联合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03-27 10:02:43 来源: 作者:艺术设计学院 点击:3193次

(通讯员 肖珏)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大力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依托“党建+”品牌优势和专业资源优势,与卓刀泉街道联合启动了“党建+美丽街道”主题党日活动,旨在推进和深化美丽街道微改造设计,培育党建品牌项目,汇聚志愿服务力量。

3月26日上午,启动仪式在学院北门举行。启动仪式上,卓刀泉街道武装部长瞿险峰、卓刀泉街道综合执法中心队长李波、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伶燕代表活动双方讲话,鼓励志愿者在“创城”工作中要勇立潮头、积极行动,助力城市环境美化。随后,学生党员代表、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张晓临代表志愿团队进行倡议发言,瞿险峰部长为25名志愿者代表颁发聘书。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智慧学习与网络信息中心相关负责人,机关第四党支部党员及艺术设计学院教职工代表参加了活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党员志愿者们迅速行动起来,分组开展手绘工作。师生纷纷表示,将发挥专业特长,以实际行动弘扬志愿者精神,把工作做得更细、更实,为卓刀泉街道美化出一份力、添一份彩,为建设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继“党建+美丽乡村”红色微景观建设后,“党建+美丽街道”靓丽城市微改造也迅速启动,“党建+N”已成为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的品牌项目,成为师生党员成长、提高的平台。在学院党委的引领下,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将不断丰富党建品牌内涵,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打造一批服务群众、服务稳定、服务发展的长效党建活动品牌。

(审稿人:张伶燕)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