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纪检办公室和资产与后勤管理部开展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交流会

时间:2021-04-08 10:16:18 来源: 作者:纪检办公室 点击:2918次

(通讯员 谭玲捷)为进一步做好学院监督工作,加强对重点领域、重点岗位和重点人员的监督监察,纪检办公室和资产与后勤管理部于4月7日下午在学院213会议室举行了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交流会。会议由学院纪委书记肖群枝主持,副院长沈国红,纪检办公室和资产与后勤管理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纪委书记肖群枝强调,责任落实是做好廉政风险防控的重要保证,广泛参与群防群控是推动党风廉政建设的动力。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廉政风险防控是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基础,是预防腐败最直接、最有效的途径。

副院长沈国红对两个部门间的交流座谈会给予充分肯定,他就确保资产与后勤管理部后期各项工作落实落地提出要求:一是加强廉政教育,做好事前事中事后汇报; 二是各项业务工作做到集体决策和信息公开化;三是提高工作的前瞻性、系统性。

资产与后勤管理部部长卢勇介绍了前期审计中发现的问题、招投标工作管理、采购管理的业务流程、学院资产租借、校园捐赠防疫物资发放情况、2021年度资产招投标采购计划等工作。纪检办公室就以上工作风险点与防控措施和资产与后勤管理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纪检办公室主任谭玲捷对资产与后勤管理部就建章立制和规范招投标项目管理给出了相关建议。

本次交流会进一步明确了资产与后勤管理部重点领域、重点岗位和重点人员,统一了风险防控工作思想和认识,形成了对资产与后勤管理部监督与再监督的工作思路,确保把学院的监督工作做实做细。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