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我院成功举办四场区域性大型校园招聘会

时间:2021-04-08 11:43:06 来源: 作者:招生与就业工作部 点击:3645次

(通讯员 程怡)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拓宽就业渠道,进一步提升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针对性和精准性,自3月份开学以来,我院分别与浙江省湖州市、嘉兴市人社局、武汉市青山区、洪山区委组织部联合举办了“美丽长兴,成就人生”、“嘉人有约,双城共兴”、“后浪——青山有约”、“就在武汉,职来洪山”四场区域性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共邀请了吉利新能源汽车、海信空调、共生智能科技、华航唯实机器人、华显光电、爱仕达、金佰利、娃哈哈、正泰新能源、华中数控、中国安能、宝业集团、奥克化学、安检石化、鲁华泓锦、武钢兴达、中冶建设、洪山科投等400余家当地规上企业,提供涉及智能制造、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互联网和服务类等行业岗位达8000余个,其中年薪10万以上高薪优岗超过80%,实现了本(专)科专业全覆盖。

活动现场,通过举办政策推介会与名企宣讲会让同学们深层次地了解就业优惠政策与岗位内涵,通过设置简历门诊,精心安排校内外政策答疑与就业指导资深专家为应届毕业生们成功签约保驾护航。据参会单位反馈:我院开设专业与岗位对口度高,学生综合素质较高,对我院毕业生需求量较大。

各区委组织部、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相关领导对本次活动高度重视,洪山区副区长王怀卓、区人力资源局副局长黄莉、青山区委组织部人才科科长刘昌桂一行莅临会场指导工作,学院院长韩高军,副院长沈国红、欧阳琼,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宣爱国等领导莅临指导陪同,对主办方支持我院就业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后期可在就业市场开拓、实习实训与就业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千方百计帮助毕业生顺利实现就业目标。

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就业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也纷纷到会场关心学生就业情况,与现场求职学生、招聘企业进行亲切交谈,了解供需双方第一手信息,并给予指导性意见。

目前,针对2021届毕业生,学院就业办与各二级学院立足市场需求和学生个性化的发展要求,线上线下相结合,多渠道促进毕业生就业。学院就业信息网发布各类招聘信息达2843条、发布职位达114659余个,线下举办企业校园宣讲招聘活动120余场,累计提供职位13740余个。

据悉,4月22日学院将与湖北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联合举办湖北省2021年“湖北百校联动”高校供需见面会暨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2021年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届时将邀请300余家优质用人单位参会,请求职学子们提前做好参会准备。(审稿人:文婷)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