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学院举行第67期入党积极分子暨第8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

时间:2021-04-19 14:00:34 来源: 作者:党委组织部 点击:3787次

(通讯员 何瑞莉 摄影 叶知益)2021年4月17日上午,学院在大礼堂举行第67期入党积极分子暨第8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学院党委书记、党校校长董光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田艺,党委组织部部长李佩君,党委宣传部部长梅小辉,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第6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代表及794名本期学员参加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刘玉清主持。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帷幕。 

学院党委书记、党校校长董光尚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对本次参加培训班的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他指出举办党校培训班是党章和《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规定,是学院党委的一项重要工作任务。董书记在开班典礼讲话中谈到,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全面开启现代化新征程的起步之年。学院党委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以“奋斗百年路·起航新征程”为主题系列活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深刻体会百年党史的博大精深,思想上受到洗礼,进一步坚定跟党走的信念,普及党史知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人心、深入师生。同时,他给学员们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入党动机;二是要坚持立德修身,树立良好个人形象;三是要牢记初心使命,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四是要遵守学习纪律,做到理论联系实际。

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田艺同志宣布第65期、第66期党校培训班优秀学员名单。

参会领导为优秀学员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伶燕宣读了培训班纪律要求。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向骁媛同学作为第6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代表发言,她表示身为新时代的新青年,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应端正入党动机,牢记初心使命,勇担时代重任,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流芳校区直属党支部张淋艳同学作为本期学员代表发言,她表示在党课培训中,做到遵守课堂纪律、认真刻苦学习,加强党的创新理论和基本知识的学习,保证学习质量,并在学习生活中学以致用,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

开班仪式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党校校长董光尚同志给第8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的学员们就《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专题进行了解读。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田艺同志以“中国共产党的宗旨”为题给第6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学员们讲授了第一课。

(审稿人:李佩君)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