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我院朱扬帆同学荣获武汉市征兵政策宣讲员评比活动一等奖

时间:2021-04-29 16:38:04 来源: 作者:学生工作部 点击:3156次

(通讯员 李承亮)2021年4月28日,由武汉市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主办的2021年武汉市优秀征兵政策宣讲员活动在武汉市警备区机关楼举行,来自各区高校(街道)的16名征兵政策宣讲员同台竞技。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朱扬帆同学代表黄陂区人武部以95.64的高分荣获本次征兵政策宣讲比赛一等奖,被评为2021年武汉市优秀征兵政策宣讲员。

本次优秀征兵政策宣讲员评比以模拟宣讲的形式组织,重点针对大学毕业生进行宣传发动,用接地气的语言,以大学生及其家长喜闻乐见的表达方式,算好参军入伍的政治帐、成长帐、经济账,充分激发广大大学生参军报国的热情。

比赛中,朱扬帆同学从容大方、宣讲清晰,他结合自身从军及征兵工作的经历,用生动的语言向大家阐述了为什么要当兵、当兵有什么好处以及什么时候去当兵,其对政策的精准理解和充分解读感染了在场所有人员。

我院一直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始终坚持培养一批“懂政策、会宣讲”的征兵政策宣讲员,通过长期的宣讲实践,充分提高工作能力,对我院征兵宣传工作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

另讯,朱扬帆将作为武汉市征兵办代表参加湖北省征兵政策宣讲比赛。(审稿人:田文明)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