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艺术设计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设计作品展开幕式

时间:2021-04-28 11:41:15 来源: 作者:艺术设计学院 点击:3540次

(通讯员 张慧珺)2021年4月27日10:00,艺术设计学院在三号教学楼一楼中庭举办“未来可期——2021届艺术设计学院毕业设计作品展”开幕式。首都师范大学硕士生导师李中杨教授,学院院长韩高军,纪委书记肖群枝,各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负责人出席了开幕式,艺术设计学院全体教职工、2021届本科毕业生及在校生代表共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杨婉主持。

院长韩高军教授宣布2021届艺术设计学院毕业设计作品展开幕。他对此次毕业设计作品展给与高度肯定,认为充分展现了艺术设计学院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创新与探索,并代表学院祝贺此次作品展取得圆满成功。

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宋奕勤教授致开幕词。她表示,此次作品展以“未来可期”为主题,充分体现了师生艺术创作理念,展现了学院在专业培养、教学质量以及学生美育、实践、创新能力等各方面取得的成果。毕业不是一次结束,而是一个新的起点。祝愿毕业生在专业、就业道路上,保持初心,不负韶华。

教师代表产品设计教研室章瑾老师向即将毕业的学子送上祝福,她希望同学们继续加强专业历练,保留“艺术”底色,走向更精彩的人生道路。 

2017级视觉传达01班李立稳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回忆了四年来的同窗情、师生谊,感谢母校对学生成长成才的培养,并祝贺本次展览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作品展共展出233名毕业生200余件佳作,作品内容涵盖景观空间、室内设计、城市改造、影视动画、游戏设计、品牌设计、广告设计、包装设计、文创产品设计、界面设计、交通工具设计、电子产品设计、生活日用品设计等方面,题材丰富,优秀作品云集。

武汉工程大学副校长、学院董事长方文海,院长韩高军,党委书记董光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田艺,纪委书记肖群枝以及各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受邀参观了展览。方文海对2021届毕业设计作品表示赞赏,指出毕业设计作品要紧密联系市场需求,针对湖北省本土文化与特色进行设计创新。设计要落地,最好将项目引入毕业设计,真题真做,用市场来检验毕业设计作品质量。

出席人员在各专业展区听取了优秀作品代表的介绍,并与同学们进行了创作交流。此次展览旨在鼓励师生关注社会热点,创作出创新性强、专业性强、实用性强、艺术性强的设计作品。(审稿人:宋奕勤)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